🐰

【云次方】Thrill me - 永远在一起

看到微博上Thrill me要复排,一小时内激情短打。

 

——想要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是不容易的,郑云龙这么想到。对一个人想要无可救药的占有,控制他一切的思想以及行动力。但阿云嘎不可能,郑云龙又想到,没有谁能够控制阿云嘎的想法,太疯狂了。马上就要跌入深渊,而我却救不了他。该怎么办呢…

 

他们从小一起长大,是最亲的兄弟,最好的同学,一起成为别人家口中最优秀的孩子。郑云龙知道很多事,他知道最难的奥数题该如何去解,他知道学法律的自己如何钻法律的空子来规避风险,他知道自己对嘎的爱是如何偏执,他知道他不仅仅想要和嘎成为朋友,他同样知道阿云嘎有着特殊的癖好,在嘎的心理有一个个疯狂而可怕的想法亟待实现,他会阻止他的,对的,他会的。

“我们去烧了那个工厂吧”“你知道的,和往常一样,这只是个小小的犯罪”

“一定要这么做么…”“我们最近的活动太频繁了”“会被发现的…”

“那又如何”

“好吧”

可能世界上就有这样一种人吧,天生反骨,有着破坏世界的行动力,想要打破世俗常规中的一切,他对这样的人总是既害怕又贪慕。有点像芥末,明知是辣的可还是想吃。在大学期间,阿云嘎和郑云龙偷了父亲办公室的一摞摞金条和成捆的现金,烧了大大小小的工厂,这种小小的犯罪很快让阿云嘎不耐烦了。“人生太无趣,你知道的” 嘎坐在阶梯讲堂的折叠椅上,拿着他优越的上目线望向龙。

“我们想办法杀了阿木尔吧”“你说什么?”“我说…”“不行,你疯了” “你怕了?你曾经签过协议的”“但你也从来没有履行过”

当然,世界上并不会在同一地方同一时间出现两个想要报复社会的人,郑云龙愿意陪着阿云嘎一起疯当然是有原因的。他们签过一份协议。那个夏天他们因即将进入不同的法学院而面临分别,当郑云龙还在焦急的思考能如何留住阿云嘎时,阿云嘎又一次的向他提出了小小犯罪的邀请。“那就签个协议吧,你知道的,我爱你,我一直渴望着你的肉体 ,我们以血为盟,我帮你完成你所有的想法,而你,需要满足我。”

“你不愿意?我随时可以撕毁协议,但这是你想要的么,我从不会强迫你,因为,你知道的,我爱你”“不!不不..来吧,速战速决”“直面我,看着我,我就那么让你不堪么?嘎子嘎子…嘎子!你不知道你多么令我着迷,为了你,为了你!我做什么都可以”

两个人不堪的欲望因这张血书纠缠到了一起,之后阿云嘎进行了一场无差别的谋杀。一个可怜的,被命运选中的男孩就这样被夺去了生命。“看,轻易就死了,多好玩。” 嘎用他的上目线笑看着龙,嘴角微微扬起露出了两颗小兔牙。他那么好看,笑起来像天使,可是,可是事情怎么会发展成现在这样呢,郑云龙不知道,就如同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爱上阿云嘎一样。可就是爱了,怎么办呢。

被抓了,意料之外,意料之中。两个高智商的人自以为拥有的小聪明足够躲避警方的追查,却不想天网恢恢,没有人能够逃掉更加精明的警方。 “我被抓了”“什么?”“我的眼镜落在案发现场了…我该怎么办”“听我的”“好…”

郑云龙借助阿云嘎教他的托词瞒过了警方,然而紧接着阿云嘎就提出了分手,原因是为了确保自己律师的仕途可以坦荡,自然不会因为一个可能有案底的人而沾染上灰尘。可龙怎么会选择坐以待毙?联系检察官,达成交易,供出那个他最爱也最伤害他的人。



“郑云龙,你马上要刑满释放了。最后再问你一遍,阿云嘎当年到底是如何策划那场谋杀案的,你真的一点都不知情么?” 

“不,不是我,是我们”“你们真的认为只是他一个人做的么”“35年前的那场谋杀里,从始至终都是由我设计的”“你们真的以为是我疏忽才把眼镜落在那里吗?” “我不愿他再杀人,可我也不愿他离开我,那就换种方式”

 

永远在一起。

 




 



“那你知道,

10年前他就被监狱里的犯人杀死了么”

评论

热度(5)